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意大利政府订购4架P.1HH无人机

2019-04-30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蔡天恒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defensenews网站2019年4月26日报道】意大利政府表示,尽管意大利空军缺乏对P.1HH无人机的兴趣,但政府仍将Piaggio 航宇公司购买陷入困境...

  【据defensenews网站2019年4月26日报道】意大利政府表示,尽管意大利空军缺乏对P.1HH无人机的兴趣,但政府仍将Piaggio 航宇公司购买陷入困境的P.1HH无人机,以尽力保持公司的运营。意大利经济发展部4月24日宣布,采购4架P.1HH无人机,这是该公司P180商用飞机的无人驾驶型。国防部随后表示,本次购买将满足意大利武装部队的“作战需求”并保护Piaggio 航宇公司的“战略价值”,同时加强意大利作为泛欧洲无人机计划合作伙伴的资格。经济发展部补充说,未来政府还将增购4架这种无人机。由于去年年底被当时的股东穆巴达拉(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投资基金)取消了8架Piaggio P.1HH无人机的计划订单,Piaggio 航宇公司经营一度陷入困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