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植保无人机助力楚雄2019年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

2019-04-30 09:03 性质:转载 来源:洞察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5日,楚雄州2019年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在禄丰县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楚雄州夏粮和大春农业生产形势,安排全州春耕备耕各项工作。&emsp...

  4月25日,楚雄州2019年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在禄丰县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楚雄州夏粮和大春农业生产形势,安排全州春耕备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着力抓好春耕生产工作,把育秧育苗移栽工作作为当前大春生产的首要任务,统筹推进春耕备耕工作,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育好秧育足苗,抢抓节令移栽,狠抓科学管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市场监管;要持续发力,着力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统筹兼顾,全面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在抓好产业精准扶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绿色食品牌”打造、农村综合整治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上下功夫,抢抓节令,坚决打赢春季农业生产硬仗,巩固粮食和农业发展良好势头。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禄丰县产业化发展、植保无人机飞防演示、机插秧示范现场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内容。

  在禄丰县化肥农药减量增效示范项目田,云南天鹰兄弟技术员操控着三台植保无人机进行药肥喷施作业演示,展示了无人植保机节药节肥、减量增效的植保新技术,赢得与会人员高度赞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