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牌县公安局举行警用无人机配发仪式

2019-04-29 13:54 性质:转载 作者:毛明明 段韦 王黎 来源: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8日,双牌县公安局在局机关大院举行警用无人机配发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轩出席仪式,在家局领导,各所队室负责同志及...

  4月28日,双牌县公安局在局机关大院举行警用无人机配发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轩出席仪式,在家局领导,各所队室负责同志及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罗轩同志结合双牌县的地理位置和县公安局公安工作的需求,强调了警用无人机的意义和重要作用。要求无人机操作手们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积极开展无人机实操实练,迅速掌握使用,早日将科技优势转换为能力优势、作战优势;同时要注重日常维护和保养,确保无人机性能良好,随时能够投入实战。配发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人员现场共同观看了警用无人机的试飞及功能演示。

  此次配发的两架警用无人机,可应用于重点部位监视巡查、大型活动人流监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隐蔽位置视频取证及嫌疑人员侦查追击等多种情形,无人机的配发使用,将极大提高我局的警务科技化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