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ivian女神 51节大派送

2019-04-29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TMOTOR 来源:TMOTO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T 哥再过两天就迎来51假期了大家都备足配件准备爽飞了吧这次T 哥给大家带来一波诚意满满的福利话不多说 先上图...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

再过两天就迎来51假期了

大家都备足配件准备爽飞了吧

这次哥给大家带来一波诚意满满的福利

话不多说 先上图

未发布HOM定制版电机,51尝鲜价89元一颗

刚刚上市的F55APROII四合一电调市场零售价539一个

5.1折后价275元

FT200 race版图传168元一个

5.1折后价84元

  活动规则及内容:

  1,加入TMOTOR 3C中心官方QQ群:485502377

  2,转发此篇微信公众号到自己微信朋友圈,以及各大FPV穿越机QQ群,微信群等,将转发截图发到QQ群里(我们会记录每位参与者信息,抽奖环节使用)

  3,活动截止时间为4月29日下午15:00。幸运女神vivian将在当天下午16:30在抖音中以直播抽奖的方式抽取一名幸运观众。他将得到5.1折的超低价购买以上三种产品总价值1063元,本次活动价只需715元(HOM定制款电机四颗+F55APROII四合一电调1个+FT200 race版图传1个)的机会

  4,抽取的幸运观众需另付100保证金,拿到产品的2周内在我爱论坛等大型论坛发帖展示产品的使用感受或飞行视频,发帖完成后联系我们,我们将返还100元

  5,最后TMOTOR为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我们还将随机抽取三名幸运儿,他们每人将获得T5150,T5147桨各1包(每包5对装), T5143两包(每包2对)

我们期待着更多人关注我们

欢迎大家收藏TMOTOR 3C中心官方淘宝店售后无忧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TMOTOR 3C中心技术交流QQ群

动力永无止境 安全因我而在

长按二维码 关注T-MOTOR

  T-MOTOR创办人吴敏,1988年开始接受系统的航模运动训练,连续6年参加国内专业航模赛事,曾经是省级一级运动员。之后从业16年,一直在航模领域和无人机领域从事技术开发工作.其中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作6年。在2007年,吴敏创办了南昌三瑞模型有限公司,并召集了一部分航模运动员和教练成立了研发团队专门开发固定翼飞行器,同时创立了在固定翼领域中高知名度的Techone品牌。

  随着Techone品牌固定翼的发展壮大,为公司带来了更多的机遇。拥有超前思想以及敏锐眼光的吴敏,于2009年创立了另一个品牌T-MOTOR,专注于为多旋翼无人机提供最安全的动力系统。

  T-MOTOR品牌自2009年创办以来一直以品质为第一目标,开创了无人机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先河,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得到了各行各业的高度评价,为T-MOTOR品牌赢得了卓越的商誉。经过多年的稳扎稳打,T-MOTOR 员工已经超过500人,全世界超过150个经销商,已经成为全球无人机动力系统第一品牌。

  T-MOTOR研发团队有着多年的设计试飞等经验,采用创新技术,用心开发高品质产品,目前旗下已有多个系列,并且有多项设计专利及认证。

  ------F 系列:主要应用于FPV 竞赛 和自由花式领域,为FPV专业飞手开发的顶级竞赛动力电机;

  ------MN 系列:主要应用于航拍领域,独特设计,为您的机载设备保驾护航;

  ------U 系列:分为动力型和效率型,主要应用于工业以及商业用途领域,敢于突破,不断创新,更好的发挥电机的特性,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套装系列:更加方便,注重性价比,让更多的用户体验T-MOTOR 产品;

  ------悬浮系列:特殊设计符合市场需求,完美升级您的动力系统。

  在未来几年内,T-MOTOR会根据市场的变化和需求, 推出更多的高品质产品系列,不同系列的电机搭配对应的ESC, Propellers 形成整套动力系统来满足不同领域用户的需求。

  今天,T-MOTOR 在发展的同时,仍坚持着以品质为第一的发展理念,在茫茫商海中独树一帜;未来,T-MOTOR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产品性能和品质为目标,不断创新开发,为客户带来更满意的产品

  T-MOTOR 和我们在一起, 为我们的飞行梦想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