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两分钟带你穿越“城市空中立体交通(UAM)”的新世界

2019-04-29 11:20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是什么,真正让世界联通起来?是什么,让距离不再是障碍?是人类非凡的想象力带给我们的馈赠。我们生而就是这个世界的旅行者,探索者,...

是什么,真正让世界联通起来?

是什么,让距离不再是障碍?

是人类非凡的想象力带给我们的馈赠。

我们生而就是这个世界的旅行者,探索者,创造者,

探寻每一条未知道路,每一片荒芜的土地,

塑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

当城市交通濒临崩溃,我们向天空寻找答案,

开辟一条从A点到B点的空中捷径。

一种全新的交通方式正引领我们飞向更高的领域。

此时此刻,

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启,

让我们一起拥抱城市空中立体交通。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