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山猫无人机携机架亮相2019北京农博会

2019-04-27 17:44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2019年4月27日至29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 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并同期举办2019世界精准农业大会。本届...

  前言:2019年4月27日至29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 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并同期举办2019世界精准农业大会。本届博览会以“科技驱动、创新发展”为主题,设立现代农业成就展区、智慧农业/精准农业展区、农业航空展区、种子苗木展区、设施农业展区、农药及化肥展区六大展示专区。

  在此次农博会上,深圳山猫无人机机架供应商携数款无人机机架产品亮相,各种四轴植保无人机机架一一陈列在展台上。

深圳山猫四轴植保无人机机架

深圳山猫四轴植保无人机蓝色机架

深圳山猫八轴植保无人机黑色机架

深圳山猫三轴植保无人机黄色机架

深圳山猫植保无人机用药箱

深圳山猫植保无人机用喷头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优秀的无人机配件是保障一款无人机性能的必要条件,而无人机的机架也是这样,机架就相当于无人机的躯体,躯体的强悍才能保证使用的安心。同时,山猫无人机搭配其他相应的配件,如喷头、药箱等,都可以让无人机在操作过程中有着很好的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