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旋翼无人机倾斜摄影应用

2019-04-27 14:59 性质:转载 作者:中科灵动 来源:中科灵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是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联合长沙灵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性...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是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联合长沙灵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性能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的研发、应用和推广,开发出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灵动鹰”油电混合无人机续航时间超过2小时,载重超过5kg,可在7级阵风条件下飞行,日前,“灵动鹰”油电混合无人机搭载睿铂五目相机完成了倾斜摄影作业,开启了长航时油电混合旋翼无人机测绘行业新纪元。

  传统测绘行业以固定翼无人机为主,但固定翼飞的高、飞的快的特点在某些情况下不利于倾斜摄影的开展,普通电动旋翼无人机虽然可以低空作业,但航时不足,影响了作业效率的开展。中科灵动油电混合长航时旋翼无人机有效解决了双方的痛点,长航时弥补了效率的不足,避免反复更换电池,低空精细化飞行可以有效提高倾斜摄像的精度,为行业应用提供新的选择。

  “灵动鹰”油电混合无人机加注92#汽油即可实现长航时飞行,野外作业环境适应性更强。中科灵动是一家做且只做油电混合旋翼无人机的厂家,长时间的积累和产品优化升级使得“灵动鹰”油电混合无人机可靠性大大提高,通过搭载睿铂五目相机,完成倾斜摄影作业,在未来的测绘行业带给大家更多选择。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灵动”(英文标识:CSPAT),长航时油电混合动力多旋翼无人机领航者,高新技术企业,崇尚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心系客户需求,提供以长航时工业级无人机为代表的整套飞行系统。我们有更加全面精准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专业可靠的技术服务,通过深入研发和持续创新,促进无人机产业良性发展,助力无人机系统应用标准化和规模化,让无人机成为各行业用户的高效作业搭档,让每次飞行更加智能。

中科灵动研发的油电混动长航时无人机已被广泛应用到边防巡逻、反恐维稳、应急救灾、电力巡检、海事监管、物流投送、科学考察、航空测绘、森林防火、交通执法等军民领域。同时已成为全球工业用机的首选品牌,中科灵动不断开发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卓越体验和服务,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