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徐州市小麦赤霉病防治全面展开 农用无人机“闪亮”登场

2019-04-26 09:13 性质:转载 来源:无线徐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眼下小麦种植已经进入了抽穗扬花期,也是防治小麦赤霉病的关键期。4月22号到28号,徐州市小麦抽穗扬花期赤霉病防治工作全面展开。 &...

  眼下小麦种植已经进入了抽穗扬花期,也是防治小麦赤霉病的关键期。4月22号到28号,徐州市小麦抽穗扬花期赤霉病防治工作全面展开。

  当室外湿度超过70%,赤霉病就极易爆发,所以最近连续阴雨的天气,农民伯伯很是着急。

  对此,贾汪区植保站站长刘冰建议农民朋友,做到见花就打,特别是在扬花期的时候,坚持“扬花一块,防治一块”,如果是用药六小时以后,遇到雨一定要补防一次。对于重点田块,重发区域,感病地块,要在5-7天之后再防治一次。

  不过今年我市农业植保中,又有了新兴力量,看,就是这个。

  在今年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首次出现了“大力推广无人机”的字眼。而且如今的机型已经“升级换代”,全面实现“上网”,飞机的飞行情况、操作人员、作业的所属地块等信息真正做到“一网打尽”,农业部门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对无人机的操作实时监管,实现了“可追溯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