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巡查无人机:FLIR公司以4,800万美元的国防合同飙升

2019-04-25 16:44 性质:翻译 作者:郑宇 来源:DroneLife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IR是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一家热成像公司,可能很快将帮助美国军方减轻、潜在的核、及生物化学攻击的危险。  FLIR系统最近宣布已赢...

  FLIR是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一家热成像公司,可能很快将帮助美国军方减轻、潜在的核、及生物化学攻击的危险。

  FLIR公司最近宣布已赢得美国国防部,有关化学、生物、放射和核防御联合计划执行办公室(JPEO-CBRND),4810万美元的合同,以支持美国陆军核生物化学侦察车辆的传感器套件升级。

  FLIR声明解释说:

  “根据协议,FLIR将开发一个与平台无关的模块化任务有效载荷,它将多个化学,生物和放射传感器集成到一个灵活的指挥控制(C2)系统中。该C2系统将集成来自各种传感器的数据,以实现某些任务的自动化,从而减轻作战人员的负担。C2系统的自动化将允许有人驾驶的Stryker车辆,无人驾驶地面车辆(UGV),和无人机传感器集成平台间的协作。“

  “我们很自豪的,能够被美国陆军选为这一关键地面作战能力的首席开发者和集成商,”FL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annon说。“这份合同代表了我们从传感器到智能传感的演变,再到拯救生命和生态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在这种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平台应用程序中,提供广泛的功能,以帮助客户成功的达成任务成果。“

  该计划将在俄克拉荷马州、斯蒂尔沃特和马里兰州埃尔克里奇的FLIR工厂运营。

  上周,该公司推出了FLIR Thermal Studio,这是一个用于处理和分析热成像的创新软件套件。该软件包包括自动化处理,以简化工作流程并提高生产力。

  “FLIR Thermal Studio甚至可以加速最复杂的后期制作热图像和视频处理,包括多源图和公式计算,多格式输出,以及FLIR专利的多光谱动态成像,它将可见光细节叠加在热图像上 “ ,FLIR新闻稿称。

  这一消息是在1月份FLIR以2亿美元收购Aeryon Labs之后发布的。

  Aeryon总部位于加拿大,是20磅以下无人机解决方案的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该公司主要与全球军事,公共安全和关键基础设施市场合作;在30多个国家拥有20个军事机构,包括美国国防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