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 Power公司将展示一系列新型无人机发动机

2019-04-25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4月23日报道】无人机推进系统制造商Sky Power公司宣布,计划在芝加哥举办的2019年AUVSI Xponentia...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4月23日报道】无人机推进系统制造商Sky Power公司宣布,计划在芝加哥举办的2019年AUVSI Xponential贸易展上推出一系列适用于不同无人机性能级别的新型发动机。新的发动机产品包括基于化油器技术的小型单缸发动机,以及带有化油器或喷射系统选项的两缸发动机。Sky P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Karl Schudt表示,公司将30多年的开发经验融入到高效、可靠和强大的发动机研发进程中,在贸易展上推出新产品系列将是公司迈出的重要一步。整个系列发动机产品都可用于混合动力操作。公司将根据客户需求选定发电机功率和其他子系统。也就是说,几乎所有的发动机都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采用不同的配置。此外,所有发动机都可以配备一个系统托架,安装点火电子设备。因此,发动机可以与飞机上最重要的子系统实现集成,以节省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