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BVLOS无人机输送除颤器

2019-04-25 07:53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Flirtey宣布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进行超视距视线(BVLOS)的无人机交付飞行,以便在内华达州Washoe县提...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Flirtey宣布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进行超视距视线(BVLOS)的无人机交付飞行,以便在内华达州Washoe县提供自动体外除颤器(AED)。

  Flirte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Sweeny说:“Flirtey的行业领先技术现在已被批准用于超出视觉视线的无人机交付,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将挽救生命的商业无人机交付更进一步向您的家门口靠拢。”

  Flirtey通过其下一代无人机获得BVLOS认证,该无人机专为更长距离携带更重的有效载荷而设计,使Flirtey能够提供AED和商用包装。

  “里诺市很自豪能与Flirtey,FAA以及我们当地的IPP合作伙伴合作,用无人机向Washoe县居民提供AED。”里诺市市长Hillary Schieve说。“公共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使用无人机为心脏病患者提供拯救生命的AED技术将拯救我们社区的生命。”

  Flirtey和Reno是FAA无人机系统UAS)集成试点计划(IPP)的参与者,该计划是一项快速监管计划,旨在加速国家空域系统(NAS)内救生和商用无人机操作的整合。

  作为竞争激烈的项目中仅有的10个政府之一,里诺市选择Flirtey作为其合作伙伴,为即时治疗心脏骤停的人提供AED,并开创了商用无人机交付的可扩展模型。

  心脏骤停是美国自然死亡的主要原因。对于经历心脏骤停的人等待接受除颤的每一分钟,他或她的生存几率降低约10%。通过无人机部署AED可以将平均心脏骤停存活率从10%提高到大约47%。

  根据历史数据,只有一架携带AED的Flirtey交付无人机有可能在里诺每两周至少拯救一次生命。Flirtey的AED无人机配送服务在全国范围内部署,每年可挽救超过100000人的生命,并在未来十年内挽救超过100万人的生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