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视角看地球 我们的世界如此美丽多姿

2019-04-24 14:31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2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世界地球日之际,让我们用这组惊艳的航拍图向美丽的蓝星致敬! 从冰岛、西班牙和塞尔维亚的河口、泻湖...

  2019年4月2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世界地球日之际,让我们用这组惊艳的航拍图向美丽的蓝星致敬! 从冰岛、西班牙和塞尔维亚的河口、泻湖和流动的河水,到从高空俯拍的壮丽风景,这些无人机照片带你以全新的角度看地球。 在阿布扎比阿哈特姆沙漠中,骆驼群留下星星点点的足迹;在克罗地亚,加勒斯恩杰克岛以浪漫的心形暖化了人心;孟加拉国,渔民在碧波荡漾的湖中喂鸭子。这美好的一切都来自与大自然的馈赠,成为我们更爱这个世界的理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