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智造”硬科技升级新引擎 蜂巢航宇无人机放光彩

2019-04-24 14:27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23日,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亦庄·科技商会承办的第二届开发区机器人创新成果展暨市场对接活动在移动硅谷创新中心召开,北...

  2019年4月23日,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亦庄·科技商会承办的第二届开发区机器人创新成果展暨市场对接活动在移动硅谷创新中心召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孔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绳立成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活动通过开幕式、成果展、特种机器人表演、投融资对接、政策宣讲等内容全方位展示开发区机器人产业创新成果。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届大会,本次亮相的有HC-330和HC-332两种油电混合动力多旋翼无人机。HC-332油电混合六旋翼无人机继上一代之后,蜂巢产品研发部经过上一代产品的技术积累以及一年多的方案论证、设计研发、功能试验、环境试验等一系列产品研发措施后,推出的一款新产品。

HC-332油电混合六旋翼无人机

  HC-332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具有4小时超长航时、载重量大、可靠性高、平台通用、抗风雨等行业领先优势,填补国内空白。HC-332可广泛应用于农林监测、物资投递、大气监测、电力巡检、石油天然气巡检铁路巡检安防侦查、国土测绘环境监测、空中摄影等多种领域。

HC-332油电混合六旋翼无人机结构图

  HC-332油电混合动力六旋翼无人机轴距1560mm,机体采用高强度碳纤维复合材料,空机质量12.8kg,任务载荷5kg,采用2kW油电混合系统,飞行高度0-2000m,续航时间:2kg/240min,5kg/100min,可搭载多种任务载荷

HC-330油电混合多旋翼无人机

开发区机器人创新成果展暨市场对接活动现场

  成果展期间,主办方邀请北京市属公安、交通消防、安监、市政等多个单位现场与企业洽谈,为企业提供高效的宣传推广平台。现场将有40余家终端产品企业携200多款最新的机器人产品在对接会现场做互动展示,产品涵盖智能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智伴机器人、教育机器人、无人机等多种类型,覆盖金融、餐饮、教育等多个行业。

开发区机器人创新成果展暨市场对接活动现场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孔磊在开幕式上表示,按照《北京市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路线图》,到2025年,北京机器人产业收入力争达到600亿元左右,机器人与前沿信息技术加速融合发展,形成包括机器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协同创新体系,智能机器人产品创新模式大幅拓展,基本建成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创新应用基地。

北京市、开发区领导与蜂巢技术人员交流

  在户外环节展示中,北京市及开发区领导们对蜂巢航宇HC-332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给予了称赞,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恰好解决了无人机电池续航短的问题,并展开无人机行业应用方面的讨论,预祝蜂巢航宇无人机越做越好,行业应用方面越来越广泛。

  本次机器人成果展将持续至25日下午,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欢迎持续关注!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