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鹰兄弟携手中国联通共助智慧农业发展

2019-04-24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天鹰兄弟农用无人机 来源:天鹰兄弟农用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3日至25日,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  天鹰兄弟作为中国联通的合作...

  4月23日至25日,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

  天鹰兄弟作为中国联通的合作伙伴,携智能植保无人机和5G无人机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参加本次大会,全方位展示5G无人机物联网的最新成果及发展趋势。

  5G无人机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通过5G技术,以无人机物联网飞控和无人机物联网监控云为平台,针对空域安全问题、无人机监管问题、植保作业大数据记录等难题提供解决方案。

  天鹰兄弟与中国联通将发挥各自优势,发力无人机物联通信标准,建立无人机空域管理框架,以农业无人机综合解决方案为基础,共探5G无人机植保产业合作模式,共助智慧农业发展。

  本次大会以“联通5G,共见未来”为主题,逾三千名来自全球知名电信运营商以及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嘉宾莅临大会,数万人预约参观。上海市市长应勇、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致辞并发表主旨演讲,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建明发表主旨演讲。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雄安管委会副主任田金昌、国资委综合局副局长袁雷峰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