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Inertial Labs公司发布新版AHRS-II-P无人系统航姿参考系统模块

2019-04-24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4月22日报道】Inertial Labs公司宣布发布新版AHRS-II-P航姿参考系统模块。该模块是一种紧凑、重量轻的...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4月22日报道】Inertial Labs公司宣布发布新版AHRS-II-P航姿参考系统模块。该模块是一种紧凑、重量轻的解决方案,具有1度/时的陀螺仪偏差运行稳定性以及在工作温度范围内小于30度/时的偏差残余误差。AHRS-II-P模块能够以0.3度RMS动态精度记录和传输高精度俯仰和滚转,使其成为要求苛刻的EOS稳定和视距定点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此外,该模块增加了混合外部单天线或双天线GNSS接收器的数据的能力,适用于无人机、无人水下设备和无人地面设备,为其提供精确的定位数据。除了通过GNSS额外输入来提高自动时的动态精度和方向计算外,新版模块可测量和输出包括水平和垂直位置、速度、航向、姿态和IMU在内的数据,还可以从定位仪数据中获取辅助数据,如外部独立磁罗盘数据、地面GNSS跟踪、多普勒速度记录或多普勒频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