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泰勒斯将领导欧盟无人机地理围栏项目

2019-04-24 07:32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Thales宣布将管理Geosafe项目,该项目旨在为无人机系统(UAS)建立最先进的地理围栏解决方案,作为欧盟委员会U-space计...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Thales宣布将管理Geosafe项目,该项目旨在为无人机系统UAS)建立最先进的地理围栏解决方案,作为欧盟委员会U-space计划的一部分。Geosafe项目由SESAR Joint Undertaking发起,是一个开发高性能欧洲空中交通管理基础设施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是研究和开发新服务的一部分,旨在为未来安全,高效和安全地进入大量空域提供服务。无人驾驶飞机。Thales将得到Aeromapper,AirMap,Atechsys,Airmarine和SPH Engineering的支持。

  通过确保无人机的飞行模式以避开确定的区域,地理围栏解决方案是关键的安全促成因素。它们尤其强制要求确保无人机不会在关键基础设施(如发电厂或机场)周围的受保护周边飞行。Geosafe的目标是建立有关U空间监管的最先进的地理围栏解决方案,并为未来的地理围护系统定义提出改进和建议。

  Geosafe将基于为期一年的飞行测试活动,评估一系列商业化的地理围栏解决方案,以便为未来提供改进的地理围栏系统,并为自动化无人机提供技术改进。

  作为该项目的领导者,Thales将组织所有测试,并将为欧洲地理围栏系统提供建议。

  “泰勒斯在塑造自治世界方面发挥着主导作用。”负责直升机和无人机航空电子业务的Thales负责人Christian Bardot说。“与SESAR JU和Geosafe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将加强无人机安全可靠运营的基础,释放这个巨大市场的潜力。”

  这一年将在法国德国和拉脱维亚进行280次飞行试验。这些测试旨在测试自动化无人机在城市和农村地区将面临的所有可能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