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NASA测试100架美国海军Cicadas无人机 将用于收集气象数据

2019-04-23 16:52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CNET报道,蜂群(Hives)和蝉(Cicadas)——这可能听起来像美国宇航局(NASA)正在进入昆虫学领域,但实际上该机构正在测试运行一套新的无...

  据外媒CNET报道,蜂群(Hives)和蝉(Cicadas)——这可能听起来像美国宇航局(NASA)正在进入昆虫学领域,但实际上该机构正在测试运行一套新的无人机

  NASA兰利研究中心上周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了四架大型无人机(称为Hives)在弗吉尼亚州的比弗坝空中公园发布了100多架名为Cicadas的小型无人机。

  Cicadas是由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代表“近距离隐蔽自主一次性飞机”。这些小型无人机仅手掌大小。 “Cicadas是一种低成本,GPS引导的微型一次性飞行器的概念,可以大量部署,用微型电子有效载荷‘播种',” 美国海军表示。

  Cicadas安装在Hives无人机的底部,然后通过机械开关按需释放。虽然美国军方正在研究如何在敌对地区部署这些小型无人机,但NASA正在研究它们作为气象学家工具的实用性。

  NASA测试的无人机配备了温度、气压和风速传感器。未来这些无人机可能会通过云层或风暴系统掉落,以便在下降过程中收集详细数据。

  兰利研究中心宣布测试成功。Cicadas不是NASA感兴趣的唯一小型飞行器。该太空机构也正在研发Marsbees,这种机器人“蜜蜂”可以帮助探测器更好地探索火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