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发展现代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19-04-23 08:53 性质:转载 来源:AXHK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会议要点  — 春耕生产推进会议   日前,黑龙江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春耕生产现场会在泰来县召开,黑龙江省委常委、省...

会议要点

  — 春耕生产推进会议    

  日前,黑龙江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春耕生产现场会在泰来县召开,黑龙江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王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议现场画面

  王永康指出,全省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坚决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硬仗。

  王永康强调,要紧盯气象变化,早准备、早部署,全力克服自然条件等不利因素;全力调优结构,保产量、增效益;全力抓好春播,抢农时、夺全苗;全力提升标准,强科技、上品质;全力推行绿色生产,转方式、降成本,坚决打赢春季农业生产硬仗。

  随后王永康一行参加了在泰来县举办的“发展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现场会,各种农用机械齐聚现场,摩拳擦掌欲在百亩水稻田模拟作业,大展神威。

王永康副省长亲临现场

  在泰来县现场会的一块水稻田上,沈阳卓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全自主研发的AX30F型油动植保机为领导及现场观众进行模拟作业飞行演示,得到省政府领导的密切关注。该型号油动无人机具有马力大、稳定性高、续航效率高、风场覆盖面积大、操作精准等行业优势,通过高精度,厘米级GPS定位,能够做到“精准施药”,更加适合黑龙江农田的植保作业。为老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真真切切的效率。更踏实更放心。

AX30F型油动单旋翼植保机现场模拟作业

  此次省政府领导下地方视察,不仅让老百姓心里暖和,也给农田植保市场带来“阳光”。政府看好的,农民才更放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