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鹰无人机登陆航展

2019-04-23 07:3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宣布,其RQ-4全球鹰自主无人机系统(UAS)已登陆Avalon 2019澳大利亚国际航展和航空航天与国防博...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宣布,其RQ-4全球鹰自主无人机系统UAS)已登陆Avalon 2019澳大利亚国际航展和航空航天与国防博览会,标志着这架飞机首次在航展期间降落。

  全球鹰飞机顺利飞行,并且准确降落在跑道上,然后暂停,然后将自己滑行到拖曳到静止显示区域的位置。

  这个自治系统在全世界近二十年来一直在支持美国及其盟国。Block 40飞机在距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13小时、3075海里之旅后抵达。

  全球鹰的使命是提供广泛的数据收集能力,以支持全球和平时期,应急、救灾和军事行动中的联合作战部队。

  翼展为130英尺,与波音737相同。全球鹰在海拔60000英尺或11英里高的地方提供近乎实时的可操作情报,每次超过30小时。

  由于澳大利亚皇家空军、航展组织者和美国空军的支持和合作,使得全球鹰的历史性第一次成为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