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贵飞某型无人机完成首架维修总装交付

2019-04-22 17:15 性质:转载 来源:看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9日上午,航空工业贵飞制造区5号厂房,贵飞某型无人机经过“贵飞工业联合体”成员单位——长沙天映公司干部职工几个月以来的拼搏努力,顺利完...

  4月19日上午,航空工业贵飞制造区5号厂房,贵飞某型无人机经过“贵飞工业联合体”成员单位——长沙天映公司干部职工几个月以来的拼搏努力,顺利完成维修,实现总装交付。军方用户代表、航空工业贵飞领导王文飞、张亮、苗勇、安顺市军民融合办科长彭国进、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勇等参加仪式,并对该型无人机完成首架维修、实现总装交付表示祝贺!

  上午10点左右,该型无人机首架维修总装交付仪式正式开始。长沙天映公司董事长仇映辉致辞,推进完成该型无人机首批维修总装任务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对该型无人机装备维修,增强了天映公司航空维修业务的信心,强化了飞机维修基地建设项目在安顺民用航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落地的进度和强度,将全力为国防武器装备建设和地方经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贵飞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飞表示,贵飞某型无人机维修总装交付标志着公司积极推进“贵飞工业联合体”取得新的重要成果。引入民营企业加盟“贵飞工业联合体”维修航空装备,这是贵飞历史上的第一次。为此,向长沙天映公司干部职工表示祝贺及为贵飞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文飞指出,打造“贵飞工业联合体”,是贵飞道路自信的体现。近期,上级有关领导到贵飞考察强调贵飞探索走出的“贵飞工业联合体”道路是正确的,将大力支持。同时,在此次贵飞该型多架份无人机修理中,感谢军方用户代表对贵飞发展给予的支持。后续,希望长沙天映等合作单位,进一步提升能力,把好质量关,积极按军方用户要求交付产品。

  仪式上,陈勇表示:此次长沙天映通过“贵飞工业联合体”完成贵飞某型无人机首批多架维修总装任务,并代表开发区管委会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开发区作为安顺民用航空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贵州省、安顺市等领导下,初步形成了一定规模和发展潜力。以长沙天映等单位为代表的民营企业,在加入与贵飞的合作后,积极承担着任务,为“贵飞工业联合体”做出了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