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明日之后:科技会的顶级无人机登场,可以在庄园里制作!

2019-04-22 17:09 性质:转载 来源:刺激战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明日之后幸存者小课堂,想了解更多攻略技巧点击关注从此不迷路!每天分享游戏里有趣好玩的新鲜事,还是老规矩看看本期有什...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明日之后幸存者小课堂,想了解更多攻略技巧点击关注从此不迷路!每天分享游戏里有趣好玩的新鲜事,还是老规矩看看本期有什么精彩内容吧~

  科技会的顶级武器登场,一人一狗一无人机

  小伙伴们是否记得多贝雪山有个科技会成员说过,他要研发采集机器人节省时间,但没想到这么快就出现了,就在昨天官方发出消息称,科技会高端无人机将在1月24号上线正式服,一人一狗一无人机,瞬间感觉高大上呀!玩家们觉得这么酷炫的东西,应该是要氪金的吧?我想并不能一概而论,这游戏的肝帝也玩的挺好的。首先无人机的制作全看庄园等级,达到一定的等级便可以在制作台制作了。

  无人机需要5种模块进行组装,也就是说有无人机有5个组件,庄园等级有相关组件制作配方,组件分别有:能源核心,发动机,结构框架,导航模块,技能芯片。无人机的模块是有功能好坏区分,可以进行配方改造,我们常说的黑话就是洗属性,能源核心这个模块是输出功率,其他4个模块是消耗功率,简单的说能源核心是个大电池,4个消耗功率的模块,需要小于等于能源能源核心的输出功率,这样无人机才飞得起来,想要无人机功能强大,应该就要氪金了。

  无人机有4种类型

  无人机可以说是宠物狗的进阶版,很多狗子做不到事情无人机都可以胜任,我们知道狗子很胆小,每次前往交火区它就不去了,都是那一句话:小狗觉得你要去的地方太危险,于是留在原地等待。无人机可以携带放在机舱,到了野外手动放飞。无人机类型根据个人需求去制作,医疗无人机可以给幸存者回血,战斗无人机可以投射炸弹攻击敌人,自爆无人机可以冲进敌群爆炸,负重无人机可以帮助幸存者放置资源,相信大多数玩家会选择负重无人机,加上负重犬,一到野外根本停不下来,斧头砍烂了背包差不多塞满材料,不用担心背包太小不够用,护甲工的4级背包扩容袋看来又要滞销了。

  无人机的制作材料是什么官方没有说,也没说庄园多少级可以制作5个模块,有网友说到可能要用到特殊材料,或者薄膜面料和高分子涂层同时都用上了,相信不用很高的庄园等级就可以制作,因为官方说到未达到相关庄园等级不能解锁模块配方,也无法到交易之城购买无人机,个人猜测庄园5级就可以制作5个模块了,因为特殊材料最高的获取地图也是白树高地,刚好是庄园5级解锁的地图,算是鼓励玩家继续肝下去的动力吧,如果庄园8级才能制作无人机,让少部分人拥有无人机,个人觉得意义不大。只能说战斗和自爆无人机需要庄园8级解锁还说得过去,小伙伴们您觉得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