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可折叠机臂,大大提高无人机抗风能力

2019-04-22 09:38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水波温柔、太阳灿烂的日子里,无人机的飞行可以非常顺利。但是一旦刮起了风,大多数无人机由于其固定臂的设计而会在风中凌乱。 &e...

  在水波温柔、太阳灿烂的日子里,无人机的飞行可以非常顺利。但是一旦刮起了风,大多数无人机由于其固定臂的设计而会在风中凌乱。

  据报道,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的一名研究人员设计了一种无人机结构,使它可以在多风的条件下工作,并且更节能,能携带更多的有效载荷。普渡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助理教授Xiumin Diao说:“我们的无人机设计灵感来自昆虫的翅膀和飞行模式。我们设计了一种带有自动折叠臂的无人机,其可以在飞行中调整。”Xiumin Diao表示,该设计为无人机在大风条件下提供了更好的稳定性,原因是折叠臂可以在飞行过程中移动并改变设备无人机的重心。他说,该设计还使无人机更节能,因为可移动臂技术允许使用全范围的螺旋桨推力。该技术现已发表在ASME期刊上。

  由于市场上的无人机都使用固定的机臂,由于无人机载荷抵消其重心,大大降低了无人机的最大有效载荷能力。因此我们的设计允许更大的有效载荷,因为可移动的机臂可以释放部分螺旋桨推力以对抗整个设备的重量。”可折叠的机臂也可以让无人机在搜索和救援业务中表现更出色,因为它们更能适应受破坏区域的空气条件,并可以通过移动手臂穿过狭窄的空间。

  据了解,随着军事,政府和消费者市场的需求增加,2018年美国无人机行业的投资超过7亿美元。Xiumin Diao与普渡大学技术商业化办公室合作,为他的设备申请专利。他们正在寻找其他研究人员和合作伙伴来推进该技术。此外,为了庆祝普渡大学成立150周年,而可持续发展(包括节能设备)是为期一年的庆祝活动创意节的四大主题之一,旨在展示普渡大学是解决现实问题的知识中心。这次的无人机项目也正好契合普渡大学的活动,从而有机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