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土耳其进行ANKA Aksungur无人机包线拓展测试

2019-04-22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janes网站2019年4月17日报道】土耳其宇航工业公司正在对国家出资的ANKA Aksungur中空长航时无人机(MALE UAV)进行包线拓展测试,期望2020年...

  【据janes网站2019年4月17日报道】土耳其宇航工业公司正在对国家出资的ANKA Aksungur中空长航时无人机(MALE UAV)进行包线拓展测试,期望2020年第一季度投入生产。这种双发无人机具有自动起降能力,曾在3月20日进行过4小时20分钟的首飞, 4月3日在安卡拉附近进行过包线拓展测试,测试持续时间长达3小时。ANKA Aksungur无人机具有双机身联翼布局,起落架可收放、机身前部装有两台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进口、又经土耳其Tusaş发动机工业公司(TEI)改造的PD17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改装后,PD170呈四缸直列,采用水冷,排量为2.1升。该发动机自重170公斤,30000英尺(9144米)的高度能保持120马力的输出功率,20000英尺(6096米)的高度能保持170马力的输出功率,TEI认为,只要稍作调整,这一高度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就能达到210马力。ANKA Aksungur无人机双机翼尾部稍微后倾,呈垂直状并与水平尾翼相连,机翼头部配有3片螺旋桨。该机整体长12米、高3米、翼展24米。每个机翼都配有整体油箱和三个挂载点。据悉,该机最大起飞重量(MTOW)可“超过”3000千克,载荷容量达750千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