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北省航空科技(无人机)职业教育能力建设研讨会胜利召开

2019-04-22 08:23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1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办公室发文,北京日星宇软件有限公司主办,中航通飞华北公司承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机所、国家应急救...

  2019年4月1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办公室发文,北京星宇软件有限公司主办,中航通飞华北公司承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机所、国家应急救援产业示范基地(怀安)支持的河北省航空科技(无人机)职业教育能力建设研讨会胜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河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办公室副调研员范宝林先生、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文运丰先生、怀安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封殿胜先生、北京日星宇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申根先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项目总师杨炯先生、北航军用大型无人机现役飞行员许召先生、涿州市职教中心副校长郭树军先生、国家应急救援产业示范基地(怀安)专家赵兴锋先生、湖南省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推广学会副会长谭立新先生、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李亚东先生、北京昌平职业技术学校信息技术系副主任方荣卫先生、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赵辉女士、北京日星宇软件有限公司教育总监朱丽娟 。

  河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办公室副调研员范宝林就无人机职业教育发表了《张开梦想的翅膀,放飞职业教育的希望》主题讲话,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推动无人机课程体系建设、推动无人机职业教育就业创业、推动无人机行业应用;希望职业教育服务产业、服务行业应用、服务企业实际需求,推动更多的学校,培养符合无人机市场需求的人才。


  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中电54所副所长文运丰副所长出席本次会议致辞,并发布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主办与北京日星宇软件有限公司承办2019青少年无人航空器邀请赛。


  这次会议的主办单位,北京日星宇软件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何申根先生,分享了他们所做的工作;北京日星宇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新工科和人工智能教育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教育领域主要做的是新工科和人工智能,无人机是公司新工科的一个方向,公司为学校提供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校企合作等服务。何总就公司发展方向、无人机专业服务内容、无人机基地服务内容进行了介绍,就这次无人机研讨会进行总体介绍。


  校企签约仪式;涿州职教中心郭树军副校长、北京未来花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代表许召先生、北京日星宇软件有限公司何申根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


  涿州职教中心郭树军副校长发表讲话,表示要通过本次签约,开设无人机专业,开展无人机专业人才培养、无人机短期培训、青少年无人机科普体验、无人机生产实践基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的项目总师杨炯先生全面介绍的北航无人机教育板块发展规划;北航无人机将与北京日星宇软件有限公司一起推动河北省的职业院校的无人机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


  北京未来花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召先生全面介绍了北航无人机在职业教育的解决方案.


  怀安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封殿胜先生代表怀安县人民政府、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怀安)祝贺大会召开;重点交流无人机与应急产业协同发展的想法和规划,期待着承接与无人机相关的会议活动和比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