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到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秘书处交流工作

2019-04-21 09:25 性质:原创 作者:飞狐航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 讯)4月19日下午3点,应我会邀请,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会长助理姚远一行到访我会秘书处,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重庆无人机产业协会 讯)4月19日下午3点,应我会邀请,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会长助理姚远一行到访我会秘书处,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海波、副会长曹兵、白任远,政策法规专委会主任易超、启迪科技园高级经理刘捷、晋盾锋科总经理李映锋会谈时在座。

  胡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和汪澜会长感谢杨会长百忙中光临我会指导,他介绍了协会的组建历程,协会的会员组成情况,以及西部国际无人机论坛的筹办情况。胡秘书长表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是世界无人机之都,以杨会长为首的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同仁兢兢业业、励精图治、甘为奉献,每年举办的世界无人机大会和无人机百人会已成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杨会长先后发起成立的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全国无人机合作互助联盟,奠定了中国无人机行业在世界的引领地位。希望加强协会间的互动交流,支持办好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共同推广无人机应用市场,发挥组织平台作用,推动无人机行业发展。

  杨会长在会上介绍了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的办会经验,他表示,无人机行业前途无量,办好协会工作要有奉献精神,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要凝心聚力,要广交天下朋友,要以服务会员和为会员创造价值为使命;当前无人机行业处在高速发展阶段,已应用到上百个领域,未来的五到十年,无人机将会像手机和电脑一样普及。深圳无人机协会大力支持兄弟协会举办“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和无人及应用展演”活动,希望办出一届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国际性论坛,形成品牌效应,一届一届的办下去。同时,杨会长热诚欢迎重庆无人机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6月20日在深圳举行的“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座谈现场

  白任远副会长在会上感谢杨会长就办会模式给予的宝贵经验,希望杨会长多来重庆指导交流。

  随后,重庆启迪科技园高级经理刘捷向杨会长一行介绍园区情况,启迪科技园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启迪控股与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合作运营,重点打造的科技园区项目。园区配套设施完善,以人工智能(无人机)、大数据和互联网的产业定位特色园区欢迎无人机产业上下游企业入驻。

会后,在我会同仁的陪同下,杨会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协会无人机展厅。

合影留念

  晚上7时,山城风雨交加,曹兵副会长专程从大足驱车赶往巴国城参加晚宴,就国内无人机高层消防灭火和参加世界无人机大会无人机消防展演事宜与杨会长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