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打响安徽阜阳小麦“一喷三防”攻坚战

2019-04-20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天鹰兄弟农用无人机 来源:天鹰兄弟农用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正值小麦“一喷三防”的关键时期,为避免对小麦作物产生危害,保障稳粮增收,4月15日-19日,安徽天鹰兄弟投入10余架植保无人机为阜阳颍泉区小...

  目前正值小麦“一喷三防”的关键时期,为避免对小麦作物产生危害,保障稳粮增收,4月15日-19日,安徽天鹰兄弟投入10余架植保无人机为阜阳颍泉区小麦开展飞防工作,打响小麦专业化统防统治攻坚战。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智能化程度高,通过全自主飞行、AB点飞行进行精准喷洒,充分保证小麦飞防效果的同时,更提升了大面积统防统治的效率。

  飞防作业期间,人机打药形成了鲜明对比,在10秒内无人机已经轻松完成了一垄的喷洒,老农还在田埂边角费力打药。

  经过5天的连续飞防作业,阜阳市颍泉区2万亩小麦植保无人机“一喷三防”作业即将结束。

  目前各地加大推广植保无人机进行专业化统防统治,大大提高了小麦病虫害防控效率。在农村田野上,穿着统一服装的无人机飞手,成为农业走向现代化的一个标志。

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国内国际电池动力无人直升机技术的创新引导者。公司成立4年来,迅速发展为全国拥有14个子公司近300名员工集团化管理的科技创新企业。2017年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了ISO9000和14000环境体系认证。

天鹰兄弟是深圳市近2年继大疆之后,创新与发展速度最快的工业无人机企业。获得深圳奋达科技和茂硕电源2家上市公司2000万元天使投资和增资。连续2届被中国科协和国家发改委受邀参加国务院“双创活动周”科技项目。

创始人李才圣2015年在北京中关村受到克强总理的接见与称赞,2016年在“双创活动周”深圳主会场期间,李才圣被邀请与马化腾、马云、苹果库克、特斯拉CEO、富士康郭台铭等一同参加李克强总理在深圳双创主展馆主持的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

2017年5月李才圣与柔宇科技刘自鸿等受邀在五洲宾馆参加深圳市委王伟中书记科技者座谈会,并受到王伟中书记接见与交流合影

公司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深圳,公司无人机研发技术团队拥有10年以上无人机、无线通信开发经验,全部来自北航、北邮、南航、中科院、国防科大等,以及华为、法国萨基姆通信集团等一流技术团队。研发团队有软件技术人员18人,硬件技术人员19人,申报专利39项,发明四项,软著65项,已经获得专利书16项。2017年1月获得广东省科协授予无人机院士专家工作站,成为国内第一个无人机企业院士工作站。2017年9月成为中国联通唯一签约无人机企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专注于工业和农业领域无人机技术的研发与生产。立志于农业无人机技术的发展与创新,包括无人机载体设计、播种、喷洒农药、喷洒颗粒肥、农业数据采集与分析、农业大数据平台、智能能源管理系统、无人机监管系统等,目标成为农业无人机领域的市场标杆与技术标杆。

2017年天鹰兄弟公司选后被授予“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深圳全国人大代表考察学习基地”、“中共深圳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和“全国中学生青苗学习基地等。先后接待日本东京等十几所大学教授访问团、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台湾大学等来访问和交流,同时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党代表、国家科技部、荷兰大使馆、深圳市国资委等数千人的访问交流。创始人李才圣更是被广东省新闻宣传部邀请参加“创新创业”大讲堂,先后受邀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农大、中国农大、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深圳技师学院、南阳理工、山东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做创新创业报告分享。并受邀广东省新闻宣传部在投资大厦向深圳市300名国企央企领导干部做创客分享。

李才圣先后被评选为“中国科协九大代表”、“深圳科协常委”、“中国三农人物”、“深圳广东创新创业代表”。并成功加入“九三学社”和“当选上饶市政协委员”。获得2015年度科技创新杰出人物和2016年度品牌新锐人物。

深圳天鹰兄弟无人机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政府严格审批,在前海新区成立的首家超低空无人机研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推广销售的电池动力植保无人飞机田鹰-111 、田鹰-555、田鹰-777机型,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耐用性好,故障少,维护简单。飞机机身结构设计精 简,采用高品质进口航空铝材,机身轻巧便携。该系列植保无人机美观实用、植保效率高,效果好。飞机操作简单易学,包学包会。

公司推广的大载荷燃 油动力无人飞机田鹰-999载重量达35公斤,续航时间长,可实现完全程控飞行。该机型作业效率高,采用先进的差分GPS系统,作业定位更准确,避免多 喷、漏喷等缺陷出现,自主飞行能够在设定区域内自动飞行喷药,喷药量随飞行速度变化而调整,保证每平方米喷药量一致,智能的航线规划功能省去人工飞行的劳 累。同时具有故障自检测功能,维护操作简单易学。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科技楼和标准化的流水生产线。总部有大型无人飞机展示中心、生产研发中心、无人飞机驾驶技能培训学院和产品售后服务中心,具有业内优秀的无 人机科研技术人才和民航局无人机AOPA协会审批的执证培训教练。能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周到贴心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同时为每一款飞机提供中国人民太平洋保 险承保。

公司无人机技术经过3年多植保作业验证,产品安全可靠。目前拥有4轴、6轴飞行器、电池动力单轴无人机以及燃油动力等各种机型,产品应用十分广泛,包括航空植保、测绘勘察、公安反恐、航拍摄影等各种领域。

该公司可为任何企业或用户提供无人机定制化服务,可提供产品线输出及本地化组装,代为培训生产技术人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