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4月津洽会,与一飞无人机来一场“春天之约”

2019-04-20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飞展示无人机编队技术  春天是一个探索万物秘密的季节。要说到最热最酷的“黑科技”网红----无人机,即使夜空中看过它无数次的惊艳表演,...

一飞展示无人机编队技术

  春天是一个探索万物秘密的季节。要说到最热最酷的“黑科技”网红----无人机,即使夜空中看过它无数次的惊艳表演,但他的秘密,可能你并不全然知道。比如:数百上千架无人机如何进行复杂、高难度的“舞蹈”动作?技术难点在哪?除了会跳舞,它们还能代替人做什么工作呢......走进2019年津洽会一飞展位,在最美的季节,我们一同探秘最酷最炫的无人机秘密。

快递配送

适用于末端物流配送场景

编队展示

空中新媒体广告

  五彩霓虹灯灵巧的争相跳跃,似乎在等待一声令下随时准备腾空......一飞展位亮灯下展示的编队无人机,瞬间吸引了众多的目光。“看似独立个体的他们,实际上在天空中却是一个整体,相互协同,共同完成一组组的精彩纷呈的图案,而这背后,只需一人一机进行操作,体现了高度智能化。”一飞工作人员介绍。

天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莅临一飞展位

  无人机编队表演,作为一种新颖时尚的大众娱乐观赏活动,因为其高环保性、安全性等特点,已成为成为了城市软地标打造、政府活动表演、政府城市亮化工程项目、品牌宣传广告、各大景区驻场表演等的热门选择。除了无人机表演外,一飞正在物流运输、农业喷洒巡检绘测等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并已展现出世界级的技术实力。基于十余年深耕无人机领域的技术积累,目前,一飞已开放无人机个性化定制,可根据客户对无人机不同应用场景需求,实现改装或整机,软件到硬件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于梅带领香港商会参观团莅临一飞展位

  “it's so Admirable”,在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分会场(京津冀外籍人才招聘会)现场,远道而来的外国朋友们在一飞展位投来赞赏的眼光,对一飞智控的智能产品与技术实力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机会来到一飞智控进行深入了解。

中外客户驻足展位

  展会期间,天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于梅等先后莅临一飞展位参观指导,对一飞智控的飞速发展,以及智能领军实力给与肯定,对一飞智控的未来跨出国门,走向世界提出了美好展望。

  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简称津洽会)是中国北方重要的经贸展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25届,每届不仅有国内众多省市和企业参展参会,而且吸引了海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经贸机构来津参会。津洽会已经成为各方合作发展的盛会,成为扩大招商引资、加强区域合作的重要载体,成为走向东北亚乃至世界市场的重要开放窗口。

  本届津洽会总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有国际标准展位2868个,设置国内省市合作交流、对口扶持及大企业、进口商品、全国老字号名品、天津发展成就、平行进口汽车和工艺品展区,共吸引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26个省区市的81个团组、1000余家企业,预计将有20余万人次参展参会。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