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型反无人机系统问世

2019-04-20 11:22 性质:转载 来源:前瞻科技快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 6 个多月的政府测试和军方测试,城堡防御公司 (Citadel Defense Company) 宣布正式推出新型反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泰坦”。该系...

  经过 6 个多月的政府测试和军方测试,城堡防御公司 (Citadel Defense Company) 宣布正式推出新型反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泰坦”。该系统是为反无人机场景设计的,主要应对无人机贩毒、间谍活动、网络攻击和机场攻击等情况。

  城堡防御公司设计和开发 “泰坦” 系统用于为用户提供实时信息,让其与美国作战人员及安全专家一起,识别和区分正在接近的无人机 (集群),并有选择地采取精准对策来引导无人机着陆或返回其基地。城堡防御公司使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软件定义的硬件技术来快速应对新的威胁并保护人员和资产。

  城堡防御公司首席执行官解释道:”该系统易用性好,还可以在通信条件严峻的环境中 (如主要城市、机场或大型船只) 运行,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来执行多种任务。该公司不断升级的对抗方法对客户来说是一个独特的优势,因为它可以有效地检测、识别和击败无人机,而对其他重要信号 (如无线网络和蓝牙通信) 的附带影响有限。”

  在政府主持完成十多次评估测试中,有多种不同的反无人机技术进行了相互比较,最后城堡防御公司成功地获得了六份政府合同。未来,商业机构、政府部门和军方客户将利用 “泰坦” 技术来可靠地保护关键资产免受无人机日益增长的威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