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热科院试验无人机高空喷药防治橡胶树炭疽病

2019-04-20 11:15 性质:转载 来源:海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架FBH300无人直升机在实施无人直升机防治橡胶树炭疽病试验  4月17日上午,一架FBH300无人直升机装载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新研发的多效药剂...

一架FBH300无人直升机在实施无人直升机防治橡胶树炭疽病试验

  4月17日上午,一架FBH300无人直升机装载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新研发的多效药剂“保叶清”升空,飞向海垦阳江农场公司的330亩橡胶林,实施无人直升机防治橡胶树炭疽病试验,获得成功。

  这是中国热科院橡胶树叶部病害农药减施增效技术协作研发项目组开展的试验。据介绍,FBH300无人直升机每小时可以完成250亩以上的作业、每亩仅需药量4升,药剂利用率高,施用安全、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