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能造无人机!东营援疆招商引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投产

2019-04-20 11:13 性质:转载 作者:翟建峰 周广学 来源:东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投资1亿元,生产制造无人机、3C数码智能产品、AI智能、手机周边配件等电子信息产品,4月18日,东营援疆招商引资项目新疆联益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举行,这...

  投资1亿元,生产制造无人机、3C数码智能产品、AI智能、手机周边配件等电子信息产品,4月18日,东营援疆招商引资项目新疆联益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举行,这标志着该大型电子信息产品加工项目正式投产。

  2月底,新疆联益科技公司电子产品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在疏勒县东营市援疆指挥部举行;4月18上午,经过培训的工人们在各条加工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项目从签约落地到正式投产仅用了一个来月的时间。时间快的背后是相关部门单位的配合行动的快。


  该项目生产车间位于疏勒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孵化园,厂房建筑面积13800平方米,有塑胶模具车间、耳机车间、数据线车间、充电器车间、蓝牙车间、电声车间、无人机车间等,主要生产制造无人机、耳机、鼠标、充电器、充电宝、键盘等电子信息类产品,除面向国内市场外,还将出口到东南亚、欧美、中亚等地。该项目分为3期建设,目前一期正式投产,并安置600余人就业,二期、三期投产后生产线将达40条,可吸纳2000-5000人就业,五年内可解决就业超万人,年产值达2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为新疆大农业而来,该项目建立了莱飞农业事业部,开展植保无人机从研发、生产、销售到植保服务,力争实现村村都有无人机。

  东营市援疆工作坚持就业优先,全力提升产业援疆层次,按照“以产业促就业,以就业促脱贫,以脱贫促稳定”的产业援疆基本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从去年以来共引进了3家电子信息制造企业。另外两家,一家是在疏勒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孵化园生产照明的LED灯企业,已安置200多人就业;还有一家生产耳机的企业,车间主要分布在疏勒县的11个村,让1150余人实现了家门口就业。

  据了解,新疆将持续开展电子信息制造业、纺织服装业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吸纳劳动力就业工作;此外,进一步发挥产业援疆作用,推动东中部电子信息制造与组装业向新疆南部转移,打造电子产品组装加工基地和电子信息产品向西出口中转集散加工基地。自治区对南疆四地州电子装配、鞋业等劳动密集型企业实施财政补贴政策,视产业带动就业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等,适时纳入财政支持范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