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峡:麦田无人机农药喷洒

2019-04-20 11:10 性质:转载 来源:河南经济论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古语说:仓廪实、天下安。粮食生产是安天下、稳民心的战略产业。4月18日,西峡县能源办小麦“一喷三防”服务队深入到回车镇大块地村、王营村...

  古语说:仓廪实、天下安。粮食生产是安天下、稳民心的战略产业。4月18日,西峡县能源办小麦“一喷三防”服务队深入到回车镇大块地村、王营村、古庄河村进行麦田无人机农药喷洒预防小麦赤霉病、白粉病等病虫害。技术人员熟练地操控着无人机,不到十分钟十几亩的麦田全部就喷洒完。与人工喷洒相比,用药量更少,效率更高,作业成本低,大大减轻了农民的负担。

  科技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支撑,粮食生产的根本出路在科技进步。当前,我国的农业发展,已经到了需要更多依靠科技突破资源环境约束、实现持续稳定发展的新阶段。我们不但要向土地要粮,还要向科技要粮。要走依靠科技进步、提高单产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只有这样,才能给农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