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巴西Jetwind发布新型多功能无人机

2019-04-19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janes网站2019年4月17日报道】巴西Jetwind服务和技术公司(Jetwind)在2019年LAAD防务安全展上宣布,成功研发出一种三合一多功能军用无人...

  【据janes网站2019年4月17日报道】巴西Jetwind服务和技术公司(Jetwind)在2019年LAAD防务安全展上宣布,成功研发出一种三合一多功能军用无人机。该机具有三种不同的功能,用户能够手动进行切换。第一种功能就是该机可作为传统的固定翼式飞机进行飞行,具有续航时间长和长航程的特点,还可以切换成四旋翼四轴无人机,可以执行垂直起飞和着陆(VTOL),该功能和模式更适用于在小区域飞行,执行短续航任务。第三种功能和模式就是可将电缆连接到四轴无人机。也就是说,用户仅需购买一架飞机,并能根据任务需要改变配置,或拆除翼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