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急!风大无人机掉落被人捡走,济南民警帮忙及时找回

2019-04-19 09:01 性质:转载 来源:齐鲁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7日下午,靳先生来到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张庄派出所,对张庄派出所民警小事不小看、热心工作帮助自己及时找回丢失的无人机表示感谢。...

  4月17日下午,靳先生来到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张庄派出所,对张庄派出所民警小事不小看、热心工作帮助自己及时找回丢失的无人机表示感谢。

  4月17日14时许,张庄派出所接到济南时报工作人员靳先生报警称:上午自己在路口拍摄教育宣传片,因大风造成无人机掉落在辖区龙湖地产小区楼前,被人捡走,求助民警帮助查找。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现场情况后,通过调取小区监控视频,发现无人机被一名男子捡走,但从监控中并不能清楚地看到对方的车牌号。民警没有放弃,经过细致走访以及对相关线索的研判分析,最终与捡到无人机的人取得联系。通过与其耐心的交流沟通,对方将无人机送到了派出所。

  失主靳先生称赞道:“感谢你们的工作,短短1个小时就把我的无人机找了回来,虽然无人机并不是很贵,但无人机中有单位大量的视频资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