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聊城:启用无人机巡航,喊话违法车辆

2019-04-18 13:54 性质:转载 来源: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为确保辖区高速道路安全畅通,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开展无人巡航应用演练,通过无人机定点巡逻,现场抓拍,对违停车辆喊话驱离。...

  近日,为确保辖区高速道路安全畅通,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开展无人巡航应用演练,通过无人机定点巡逻,现场抓拍,对违停车辆喊话驱离。

  据悉,此次开展无人机巡航应用演练,运用科技化手段,在无形之中就可以产生威慑作用,从而打消乃至铲除一些驾驶员的侥幸心理,使广大驾驶员在开车时不得不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开车,减少无意识的交通违法行为。

  无人机相当于一个可随时移动的电子眼,负责操作的执勤民警一旦发现驾驶人违法行为,即可通过喊话方式制止并劝离违法车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