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一代自拍摄影神器,它是真正的口袋无人机

2019-04-18 13:53 性质:转载 来源:宇祥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几乎人人都拥有手机,你是否也会时常拿起手机自拍,无人机在生活中也很常见。它同样能被用作摄影。不过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无人机,更能被人们...

  几乎人人都拥有手机,你是否也会时常拿起手机自拍,无人机在生活中也很常见。它同样能被用作摄影。不过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无人机,更能被人们普遍接受和使用。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的设计更为小巧,操作更为简便,它就 Rairselfie是2。

  主要材质是铝合金,内部搭载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以及81度的广角镜头,整体质量只有803克,对于那些爱自拍的人来说,它绝对是一个极佳的选择。它能够高空俯拍,最大飞行高度为50米,每次续航时间有5分钟,使用时需要将其与WiF相连,而拍摄得到的素材也会自动存储。

  除此之外,它还具备三种模式。首先是初学者模式,顾名思义,是适合新手入门使用的,而此过程也不需要你操作太多,大部分工作由无人机自己完成。那中级和高级模式,相对而言需要更多的操作,但拍摄的效果肯定也会更棒了。尽管它具有上述众多优点,它还是存在一定的缺陷,在其快速运行时,拍摄出的图像可能不太稳定。即使这样,它新颖的设计理念,以及小巧的体型,强大的功能,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与喜爱。

  人们使用它来自拍也盛行起来,它也凭借自身的特点,开辟了相当广阔的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