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军出机丨大疆飞防军助力河南百万亩小麦统防统治

2019-04-18 13:46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农业 来源:DJI大疆农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正值小麦病虫害防控关键期。做好小麦“一喷三防”工作,扛稳粮食安全大旗,大疆飞防军在行动。  在“中原粮仓”河南,大疆农...

  当前,正值小麦病虫害防控关键期。做好小麦“一喷三防”工作,扛稳粮食安全大旗,大疆飞防军在行动。

  在“中原粮仓”河南,大疆农业合作伙伴郑州领先化工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领先化工”)已拿下104 万亩小麦统防统治项目。300多名大疆飞防军携带近400架大疆植保无人机在河南“会师”,执行病虫害防治作业,为夏粮丰收保驾护航。

  27.8 万亩作业今日开工

  4 月 17 日,济源市 2019 年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作业在东许村正式启动。104 万亩小麦统防统治拉开帷幕。

大疆飞防军合影

  济源市本次小麦统防统治面积达12.5 万亩,涉及五龙口镇、梨林镇、克井镇、坡头镇、轵城镇、承留镇、玉泉等7个乡镇。领先化工组织了90架大疆植保无人机,召集了70余位飞手,预计在4天内完成此次统防统治任务。

  在作业现场,领先化工还开设了售后流动服务点,安排了7名售后保障人员,配备了10余架备用植保机,确保作业高效完成。

飞防军排队领取作业药剂

  同一时期,在 400 多公里之外的驻马店市正阳县,另一支大疆飞防军队伍,也在如火如荼地给15.3 万亩的小麦进行作业。而洛阳市宜阳县和漯河市舞阳县的统防作业将于明天开始。

  统防统治数字化

  2019 年,DJI 大疆农业对大疆农服进行升级,统防统治实现数字化。

  在本次统防统治项目中,大疆农服就帮助领先化工和爱飞航空科技对统防统治进行了数字化管理。

  “本次统防统治规模较大,参与飞手较多,我们通过大疆农服平台,收录植保机信息,对飞手进行分组管理,提高了作业的开展效率。与此同时,我们还能实时了解统防进度,并对政府开放作业数据,让他们随时都能看到作业质量和进度。”统防统治项目负责人吕迪说。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