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启迪企业丨炫酷!西宁的夜空被这神仙科技点亮!

2019-04-18 08:42 性质:转载 来源:启迪之星(西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炫酷!启迪之星孵化企业·北京远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度科技”)无人机编队表演来青海了!无人机编队表演将连续三天在西宁上演,...

炫酷!

启迪之星孵化企业·北京远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远度科技”)

无人机编队表演来青海了!

无人机编队表演将连续三天在西宁上演,

400架无人机升上夜空,点亮西宁!

  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于4月12日盛大开幕,作为开幕式最具亮点之一的无人机主题灯光秀表演,由“远度&高巨”两个团队倾情演绎。

  此次无人机表演以藏羚羊、民族团结、三江源、塔尔寺舞蹈纹彩陶盆、环湖赛等青海文化旅游元素为内容,以色彩变幻、排列组合、图形转换为主要表现形式。在漆黑的夜空中绽放绚丽的色彩,展示了一场视觉饕餮盛宴,另观众们惊叹连连。

  在过去的一年里,远度科技无人机编队表演团队已经执行了四十多个无人机表演项目,一场场光彩夺目的光影大秀屡次刷屏登上头条。

  远度科技无人机编队表演此次青海大秀,用艺术彰显科技,用科技展示艺术,无人机编队表演让艺术活了起来,点亮了青藏高原上美丽的城市。远度科技未来,精彩可期,魅力无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