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全球首款全地形无人机问世

2019-04-18 08:35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识趣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X-Tankcopter由波兰产品设计师Witold Mielniczek以两年时间研发而成,是一台左右两方均带有履带的四轴无人机,因此可在地面快速爬行。 ...

  X-Tankcopter由波兰产品设计师Witold Mielniczek以两年时间研发而成,是一台左右两方均带有履带的四轴无人机,因此可在地面快速爬行。

  这款无人机甚至被冠以“海陆空”全能之名,但实际上它并不能在水下运行,所以,说它是“海陆空”全能是种夸张的说法。但在应对复杂地形方面,确实是它的强项。

  它的轴翼约3.6 寸,仅重0.27 磅,支持手势控制,使用时间约12 至15分钟,位于前方的镜头不设云台,但可配合VR眼镜使用并拍摄广角120° 的720P 影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