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小麦地打药用上高科技,无人机成为农民“新宠”!

2019-04-18 08:31 性质:转载 来源:清风官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眼下正是冬小麦防治病虫害的关键时期,为做好全县统防统治工作,促农业产业提质增效。4月16日,位于阿瓦提县玉斯屯克艾来木库都克村一架无人机盘...

  眼下正是冬小麦防治病虫害的关键时期,为做好全县统防统治工作,促农业产业提质增效。4月16日,位于阿瓦提县玉斯屯克艾来木库都克村一架无人机盘旋在农田上空,均匀地喷洒着药雾,不一会儿一片小麦田就喷洒完毕。

  “真惊讶,以前我们都是人工打农药,自己扛着农药壶,劳心劳力不说,还时间长,现在看都这无人机打药,几分钟就打好了,真是省时省力!科技真是越来越发达了。”观看后了无人机打药后,阿依巴格乡柯坪村村委会主任由衷赞叹道。

  据了解,喷药无人机是集绿色防控、智能防控、精准防控、专业防控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生产服务装备。与传统喷药技术相比,“飞防”与具有喷施高效、用药低毒、叶片受药均匀、节省成本人力等特点和优势。同时还能从根本上控制用药种类、用量、施药时间等,有效减少农药的残留,实现农药科学、合理和安全。此次无人机高效率防治效果,掀起全乡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高潮,为全乡小麦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