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ParaZero发布标准化无人机降落伞系统

2019-04-18 06:54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无人机安全系统公司ParaZero Technologies宣布将SafeAir降落伞系统发布到商用UAS(无人机系统)行业。符合美国联邦航空...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以色列无人机安全系统公司ParaZero Technologies宣布将SafeAir降落伞系统发布到商用UAS无人机系统)行业。符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标准的SafeAir已经允许UAS运营商Botlink获得首次使用DJI Phantom 4飞越人员的FAA豁免。

  ParaZero与FAA,DJI和其他人一起努力为sUAS降落伞制定标准,以便能够飞越人员。该标准(ASTM F3322-18)于2018年9月发布,定义了sUAS降落伞系统的设计,制造和测试要求。

  ParaZero与以色列标准协会(SII)一起完成了一系列45个空中部署的艰苦过程,以测试和证明该系统的可靠性和有效性。根据测量的下降率,装备有SafeAir Phantom的Phantom 4预计将满足美国联邦航空局最近公布的规则草案中对飞行人员的要求。

  SafeAir Phantom系统是一个智能降落伞系统,可实时监控UAS飞行,识别关键故障并自动触发降落伞,飞行终止系统和音频警告蜂鸣器。

  DJI Phantom 4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无人机之一。商业运营商使用UAS进行建设,检查,新闻和媒体等。包括SII测试验证报告在内的合规证书是豁免申请的关键组成部分。这些将使运营商能够扩展他们对Phantom 4无人机的使用,以便在以前受限制的区域内实现更高效的操作。

  “DJI很高兴其无人机越来越多地被用作高级操作安全解决方案的平台,例如飞越人员。”DJI政策与法律事务副总裁Brendan Schulman说。“随着全球监管机构开发有益无人机用途的框架,DJI无人机使用ParaZero等公司的创新解决方案,定位于扩大搜索和救援,新闻采集和公共安全等重要应用的范围。”

  前FAA管理员兼ParaZero咨询委员会成员Michael Huerta补充道:“ParaZero的SafeAir系统已经被证明可以降低现实生活中的风险。基于该标准的认证将使监管机构能够更容易地批准运营。”

  “开发和遵守ASTM标准是ParaZero愿景的核心。”ParaZero首席执行官Eden Attias说。“为了符合标准,我们将系统推向极限并测试了所有可以想象的故障情况。现在可以在豁免申请中购买和使用系统和合规性数据。我们打算通过测试和认证我们已经在市场上销售的其他DJI平台的安全系统,继续扩大UAS运营商的安全和合法航班范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