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藏羚羊”踏彩而来 高巨零度无人机表演沸腾了青海夏都

2019-04-17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于4月12日盛大开幕,高巨创新&零度智控无人机编队腾空而起,宛若游龙,精彩的表演令现场观众沸腾。...

  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于4月12日盛大开幕,高巨创新&零度智控无人机编队腾空而起,宛若游龙,精彩的表演令现场观众沸腾。

* 点击播放 沸腾的现场气氛

  此次活动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连续三天为市民们带来了4场不同的表演,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造就万人空巷的盛大景象!

   全方位报道 

  活动开始前,当地各界媒体就非常关注,纷纷进行预热!精彩的预告令西宁市民十分期待!

  本次表演以藏羚羊、三江源、高原明珠、环湖赛等青海城市元素为内容打造最具青海文化旅游特色的夜空风景线,点亮西北辽阔的夜空,引发观众自豪情怀,现场赞叹声不绝于耳!

  极震撼表演

  “藏羚羊”踏着七彩方阵自天边而来

  神兽喜降青海 展现自然、和谐之美

  无人机编队组成3D造型“藏羚羊”缓步前行

  翘首以盼 栩栩如生的模样引来人们的惊叹

  青海三江源区被誉为“中华水塔”

  长江、黄河、澜沧江发源于此

  延绵数万公里 孕育无数灿烂的文明

  无人机编队细细勾勒青海版图

  将三江源呈现于夜空中

  展现西北大地的壮美内涵

  小女孩迎着春风奔向观众

  手中的彩色风车转呀转

  活泼而富有感染力

  西宁市花 — 郁金香

  绽放西北之域的别样风情

  24位真彩色表现系统

  呈现金灿灿的花朵生机盎然!

  “青海”二字呈水蓝色光彩变化

  如水波荡漾着 海鸥在自由飞翔

  如画美丽 引发观众无限赞叹

  西宁市地标建筑物

  “浦宁之珠”之间遥相呼应

  变幻的灯光展现高原明珠的无限光彩!

  泛传播效应

  新华社、新华网、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日报、西宁广播电视台、西宁晚报、西海都市报、搅沫沫等众多媒体通过各种方式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反响空前。

  现场欢呼掌声不断,观众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形成大规模的互动与传播!

官方媒体报道

权威媒体报道

新媒体报道

  点亮城市之光

  表演为市民呈现一场集中展示城市文化、现代创意和生态理念的视觉盛宴,更让夜幕下的青海焕发出迷人的色彩和魅力,释放壮美情怀!

  无人机编队灯光秀是超越城市照明的一种城市空间的光艺术诠释和演绎,它不仅完美展现了一城市的文化内涵,塑造了城市的美好形象,同时赋予了城市新的活力。

  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表演用绚丽动感的光影、梦幻细腻的效果、欢快跳跃的节奏走进了万千观众的心里。北京广州深圳、长沙、成都、青岛、天津、西宁……期待在你城市相遇!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