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大双机身飞机Stratolaunch完成首飞

2019-04-16 17:50 性质:转载 来源: 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翼展最大飞机和全球最大复合材料飞机Stratolaunch于周六完成首飞。太平洋夏令时间周六上午6点58分,采用双机身设计的Stratolaunch从加利...

  全球翼展最大飞机和全球最大复合材料飞机Stratolaunch于周六完成首飞。太平洋夏令时间周六上午6点58分,采用双机身设计的Stratolaunch从加利福尼亚的莫哈韦航空基地起飞,在莫哈韦沙漠上空飞行了两个半小时。

  此次飞行标志着新轨道发射系统运行的下一步,推翻了自1947年以来创造的航空航天记录。在那一年,休斯飞机公司对其H-4“云杉鹅”水上飞机进行短暂试飞。这不仅当时世界上最重的飞机,而且还拥有最大的翼展,达到97.54米 - 这一记录一直保持到上周末——直至Stratolaunch起飞。

  尽管Stratolaunch并不是世界上最重的飞机,重量只有226吨,但它确实拥有现在任何已经飞向天空的飞机最大的翼展——达117米。其目的是在其加固的两个机身中间搭载250 吨的有效载荷,并最终将它们将发射到低地球轨道。这些有效载荷可包括火箭和卫星。

  在试飞期间,Stratolaunch的飞行高度达到了5200米,最高时速为189英里/小时(304公里/小时),同时进行了一系列机动以评估飞机性能。

  这些包括速度和飞行控制测试,如偏航机动以及稳定的侧滑等。此外,该飞机还在4500米高空进行了一系列模拟着陆进场测试。

  “这是非常棒的第一次飞行,”Stratolaunch首席执行官 Jean Floyd说道。 “今天的飞行进一步推动了我们的使命,即为地面发射系统提供灵活的替代方案。我们为Stratolaunch团队、今天的机组人员,我们在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Scaled Composites和莫哈韦航空基地的合作伙伴感到无比自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