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手腕无人机,让你更细致的捕捉每个细节

2019-04-16 17:21 性质:转载 作者:Troy Turner 来源:雨果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只要轻敲它的着陆点,它就可以很容易的回到腕带。  卡尔森是德国设计工作室Pearl Creative实习生的灵感来源,是最新的可穿戴...

  只要轻敲它的着陆点,它就可以很容易的回到腕带。

  卡尔森是德国设计工作室Pearl Creative实习生的灵感来源,是最新的可穿戴技术,旨在超越简单的健身追踪,让生活变得更好!

  这个极简的移动伴侣有一个腕带,作为一个微型无人机的着陆平台。除了智能手表的传统功能(如音乐播放和物理监控)外,卡尔森无人机还可以帮助您执行许多其他活动,如寻找钥匙、在大型停车场找到丢失的汽车、协助导航以及在黑暗中加倍作为光源。对于痴迷自拍的人来说,它甚至可以从任何你能想象的角度捕捉到瞬间。完成后,只需将其打回手腕即可!

  设计师:奥利弗哈勒大学的Soren intemann珍珠创意

  “如果我们有一个使用智能技术的个人移动伴侣,使我们的生活不仅简单,而且更安全,那会怎么样?正是这一想法激发了卡尔森的研究,”珀尔创造性地说。

  卡尔森由两个元素组成。其基础是一个极简的腕带,主要作为“着陆平台”的飞行能力智能单元。在自主飞行模式下,卡尔森通过多种新功能扩展了传统智能手表的可能性,”工作室继续说道。

  “像一架小型无人机一样工作,配备摄像头和光源,它可以在自动模式下在您的协助下自由移动。只要轻敲它的着陆点,它就可以很容易地回到腕带上的停车位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