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驾驶汽车和无人机开上校运会开幕式 帅炸!

2019-04-16 14:00 性质:转载 来源: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重庆邮电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在太极运动场隆重开幕。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开幕式的队列方阵中有很多学院极具自己的代表特色。比如,...

  近日,重庆邮电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在太极运动场隆重开幕。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开幕式的队列方阵中有很多学院极具自己的代表特色。比如,自动化学院的学子身穿镭射特质方盒,抬起尽展炫酷的“智能小车”,将自动化的科技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而传媒学院用一面写有“ART”的红色旗帜遮盖方阵,蓬勃的红色凸显了学院无限的生命活力。国际学院的留学生们高举着颜色鲜艳的长板,将各国风情展示的淋漓尽致,表达着对中国的热爱。

  在开幕式上,最让人感到振奋的是,由重庆邮电大学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无人驾驶汽车。当它缓慢行驶在跑道上,全场师生一片欢呼和掌声。

  紧跟着的还有该校自主研发的智能清洁船和2架无人机。据介绍,该清洁船可以自动清理回收漂浮物,无人机是重邮研发的最大无人机,翼展达1.5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