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丹麦将部署大型无人机检查船舶的硫排放

2019-04-16 08:46 性质:转载 来源:新技术时代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丹麦透露将在其管理海域部署大型无人机以检查过往船舶的燃料中硫排放,以确保其符合硫含量限制,正筹备将于2019年6月19日举办“2019国际船用洗涤...

  丹麦透露将在其管理海域部署大型无人机以检查过往船舶的燃料中硫排放,以确保其符合硫含量限制,正筹备将于2019年6月19日举办“2019国际船用洗涤塔产业上海峰会”和“第五届2019豪华邮轮/客轮修造和配套上海论坛”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根据丹麦海事局的说法,欧洲海事安全局提供的硫排放探测无人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部署。该设备将用作防止船舶污染的手段。

  同过飞入船舶排放的烟气羽流,无人机可以记录燃料中的硫含量。这些数据可立即供丹麦当局使用,如果船舶不符合要求,他们可以跟进。

  这架无人机将在The Great Belt以北的一个区域内运行,那里有许多大型油轮往返于波罗的海。无人机在该地区的第一次硫排放监测任务于4月11日进行。

  “该项目将有助于更有效地执行硫排放规则,从而确保航运公司的公平竞争和减少船舶污染,”丹麦海事局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