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专业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座谈研讨会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019-04-16 08:39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完善无人机专业定向培养士官的人才培养联动机制,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近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联合召开...

  为进一步完善无人机专业定向培养士官的人才培养联动机制,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近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联合召开了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座谈研讨会。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副主任盛飞等调研组一行八人,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蕴启,士官管理学院院长任丹、副院长梁潘,航空工程学院院长何龙、教务处副处长付涛、通用航空学院副院长何先定、党总支副书记刘艳磊等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张蕴启代表学校对盛飞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谢意。盛飞充分肯定了学校定向培养士官工作,认为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士官生培养成效显著、校园军事文化氛围浓厚、士官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建议增强士官生体能训练,加强培养士官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双方就海军士官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技能培养、军政素养培养、以及无人机专业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力争为海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会后,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航空仪电控制工程与指挥系主任赵育良教授一行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通用航空学院无人机专业教师和士官生代表分别进行座谈,就无人机专业士官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无人机专业士官学生管理、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资源建设和军地共建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为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完善基于工作岗位群的课程体系,学校定期与指导院校就培养目标与教学标准、军政训练与专业学习、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日常管理与养成教育等进行深入研讨和论证。本次调研交流是学校与海军指导院校全面对接、良性互动,定期磋商和联动机制的一次实践之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