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蒙城无人机打药太快了!

2019-04-16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邹丽娟 来源:蒙城县立仓镇信息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眼下正是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为做好全县统防统治工作,促农业产业提质增效。4月13日,位于蒙城县立仓镇陆瓦房村一架无人机盘旋在农...

  眼下正是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为做好全县统防统治工作,促农业产业提质增效。4月13日,位于蒙城县立仓镇陆瓦房村一架无人机盘旋在农田上空,均匀地喷洒着药雾,不一会儿一片小麦田就喷洒完毕。该村合作社负责人陆林林:以前我们拿人工打(农药)需要一个小时,现在用这个(无人机)机器打用几分钟就打好了。

  据了解,喷药无人机是集绿色防控、智能防控、精准防控、专业防控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生产服务装备。与传统喷药技术相比,“飞防”与具有喷施高效、用药低毒、叶片受药均匀、节省成本人力等特点和优势。同时还能从根本上控制用药种类、用量、施药时间等,有效减少农药的残留,实现农药科学、合理和安全

  此次无人机高效率防治效果,掀起全镇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高潮,为17.9万亩小麦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蒙城县农机局推广农业新技术,开展新型农技人才培训,为农业生产和乡村振兴提供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