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研讨无人机生态环境应用

2019-04-16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王玮丽 陈妍 来源:南通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8日-10日,南通大学召开首届无人机生态环境应用研讨会。来自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重庆市气候中心、厦门大学的国内生态环境研究领域专家学者...

  4月8日-10日,南通大学召开首届无人机生态环境应用研讨会。来自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重庆市气候中心、厦门大学的国内生态环境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围绕无人机航拍在生态环境研究方面的应用热点问题展开研讨。

  本次研讨会由通大脆弱生态环境研究所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无人机航拍在生态环境研究中的应用水平,促进生态环境科研项目的协同合作。会上,中科院“百人计划”专家、通大脆弱生态环境研究所所长宜树华教授做了题为《长期、协同无人机航拍系统的发展过程、初步成果与展望》的主题报告。

  据介绍,以宜树华教授为首的通大脆弱生态环境研究团队自主研发了一套可长期、协同观测的无人机航拍系统,探索出了植被盖度、斑块、地上生物量、鼠洞、砂砾石以及物种等无人机监测和分析方法,并已在我国脆弱生态区设置了3000多个工作点,4万多条固定航线,获取了30多万张航拍照片,受到了业内同行一致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