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AV Navigation公司推出v7.16升级版无人机旋翼软件

2019-04-15 15:32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4月12日报道】西班牙专门开发无人机专业自动驾驶仪和飞行控制系统的UAV Navigation公司宣布,推出旋转软件v7.16升级版。...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4月12日报道】西班牙专门开发无人机专业自动驾驶仪和飞行控制系统的UAV Navigation公司宣布,推出旋转软件v7.16升级版。v7.16升级版可以提高在航位推算和磁强计故障条件下的能力,改进了尾翼控制,在前向飞行过程中,允许自动驾驶仪根据主要风况控制直升机航迹,同时保持最有效的尾翼航向剖面,改进了自动旋转逻辑和起飞飞行模式,使飞行平台能够在可配置高度保持悬停状态。

  此外,该软件还在调速器响应、利用航空地面照明传感器进行高度保护、着陆精度方面有所改进,还可配置更适宜的着陆飞行计划。在直升机着陆时,可能会在螺旋飞行中进行更有效的下降。速度控制、高度控制、无人机地面逻辑也有相应升级,具有用户接受终端(LUT)兼容性,允许为手动飞行定制控制响应,以及为油门和总距曲线配置更简单、更直观的方式。该软件还增加了新的发动机预热模式,允许在地面加速发动机,以在起飞前达到工作温度水平,还增加了新的发动机保护装置,以避免发动机饱和,新的尾部故障保护,新的混合模式增加了同轴转子平台的能力,还具有传感器冗余的备用转子转速传感器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