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英国国防部开展反无人机竞赛

2019-04-15 15:31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4月11日报道】英国国防部宣布,计划拨款261万美元(200万英镑)开展一项竞赛,寻求针对未来无人机威胁的解...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4月11日报道】英国国防部宣布,计划拨款261万美元(200万英镑)开展一项竞赛,寻求针对未来无人机威胁的解决方案。该项竞赛由国防部的创新中心推出,以便探索新型反无人机解决方案,用于检测和缓解无人机系统带来的威胁,开发出的新的防御能力,利用自主决策机制和网络传感系统,能在复杂多变的环境探测、跟踪、识别和击败敌方无人机。

  作为国防科学技术实验室正在进行的研究计划的一部分,该项竞赛将分成多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选定最有潜力的反无人机解决方案并进行概念验证,拨款总额约104万美元(80万英镑),预计于2019年7月开始,至2020年3月结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